O.V.E.R.

【喻王】深夜报社

发一个旧文。

别名《论查房的重要性》,没错,这才是我内心的真实画风√


 

 

20xx年2月13日凌晨。

 

 

 

@蓝雨_卢瀚文V:蓝雨的队长最好了!半夜饿了会给我戚风蛋糕吃!还会给我讲故事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队长你为什么不给我夜宵吃!为什么!队长队长队长你这是差别待遇!”

“少天,有秋葵,吃吗^ ^?”

“我也想吃夜宵啊……”

“乐乐要规律作息啊。”

“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想吃夜宵的乐乐,不过还是给喻队点个赞,面对小卢的时候简直是温柔贴心的大哥哥呀,喻黄的互动也好萌,情人节前一天这是要撒糖吗///沐橙姐我忍不住要写喻黄和喻卢了@兴欣_苏沐橙V”

“我们王队也很好!”

“哈哈哈上面这位可亲可敬的微草队员你确定他在训练室每次一瞪大小眼的时候你不会背后发毛?”

 

……

 

 

刚过完生日就熬夜?这人还有没有点儿好习惯,真是想让他跟张新杰学习一下。

被手机提示吵醒的王杰希看了看底下的那句吐槽,果然出自黄少天之口,他大爆手速给黄少天回了一句“呵呵”,心说不就是深夜报社么,咱京菜也不差。

 

 

@微草_王杰希V:吃饭要注意营养,需要给喻队展示一下正确的食谱吗?

北京烤鸭、老北京肉丁炒酱瓜、炸香椿鱼、素什锦、醋溜木须、象牙鸡条、京都排骨、烤方、一品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杰希大神满意的收获了尚未睡觉的黄少天QQ小窗吐槽×N,微博抗议深夜报社×5,长微博×2,职业选手群里咆哮×3。

深觉自己功德圆满的魔术师先生,心情愉快地睡起了回笼觉。

可他似乎忘记了,刚才跟风回复的人里也有自家的微草队员。

 

第二天王杰希的手机就炸了。

他本来就有点儿起床气,此刻看着手机上大片大片的消息更是头疼,无奈之下也只好硬着头皮看下去。

 

“我靠王杰希你这个大小眼怎么这么小肚鸡肠啊?!我们蓝雨的人熬夜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非要来一发深夜报社刺激人是吗!来竞技场pkpkpkpkpkpk!!!”

“前排带瓜子围观药庙之战/doge”

“大孙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们B市有这么多好吃的啊!今天中午一起去吃吃吃!你请客!”

“好,我请。”

“……给楼上的孙壕跪了。”

“队长……我们也没睡觉……”

“哟,王大眼你快看上面啊,是你查房力度不够还是大小眼威力不足?该不会是你们队员都免疫了吧?哥真是替你担忧啊[烟]”

“王队,微草都这么不规律作息吗?”

 

……

 

 

当王杰希看了看几个大V跟风发的微博之后,一向八风不动的王杰希也不淡定了。

 

 

@蓝雨_黄少天V:我靠王大眼你居然放我鸽子!竞技场pk我等了你半个小时你都不来!这是你逼我的你别怪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比美食我们G市怎么会输给你们B市!!!蓝雨食堂都比你们B市的饭店好!来来来我来给你们晒食堂菜!

白灼虾、老火靓汤、黄埔炒蛋、香芋扣肉、虾饺、艇仔粥、及第粥、流沙包、广州文昌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少求放过……亚历山大啊我们都还没睡觉呢……”

“小别前辈下次来G市的时候也来尝尝蓝雨食堂吧( •̀∀•́ )@微草_刘小别”

“药庙之战这是不能停了吗哈哈哈/doge”

“我靠靠靠黄少天你干什么!欺负霸图不能吃夜宵是不e*jlnfeanohenhi%fyi&haocfhoejfhojp……”

“心疼乐乐,估计是又被查房没收手机了吧@烟雨_楚云秀V 云秀姐要不要来猜猜双张的攻受啊?”

“少天,蓝雨食堂还有白斩鸡^ ^”

 

……

 

来自微草队长的回复是这样的——

 

@微草_王杰希V:帮着黄少天补上蓝雨食堂特色。顺便附上喻队的日常关照——“少天,不要扔掉秋葵^ ^”

秋葵炒鸡蛋、凉拌秋葵、白煮秋葵、蒜蓉秋葵、山药秋葵肉片汤、秋葵炒虾仁、咸肉片炒秋葵、香煎三文鱼秋葵、秋葵小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大眼你这人怎么这样!你自己去尝尝啊秋葵是正常人能吃的东西吗!!!”

“哈哈哈王队这招够狠/doge其实王黄也不错嘛~”

“……小戴。”

“心疼肖队[蜡烛]”

“[蜡烛]”

 

事实证明,药庙之间的战争总是不能停的。

 

可当王杰希继续翻下去的时候,他承认自己更加头大了。

 



TBC.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海陌城 | Powered by LOFTER